· 

第六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将于2019年6月15日至19日在哈尔滨举办


中国-俄罗斯博览会(简称中俄博览会)是中俄两国政府共同主办的国际性大型博览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部、俄罗斯联邦工业贸易部主办,是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博览会。根据中俄总理第二十三次定期会晤联合公报,第六届中俄博览会将于2019年6月15日至1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主题为“中俄地方合作:机遇、潜力与未来”。规划展览面积8.6万㎡,设国际及港澳台馆、中俄合作馆、机电设备馆、大型机械展区等,展览内容涵盖矿产资源、现代农业、装备制造、航空航天、跨境电商、文化产业等中俄重点合作领域的项目成果,配套举办开幕式暨俄罗斯馆开馆仪式、第二届中俄地方合作论坛、中俄矿业合作论坛等一系列中俄两国政府和地方区域间各层级经贸交流、洽谈对接、宣传推介活动。同期将举办第三十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是中国连续举办最久的经贸展会之一。
       本届中俄博览会将围绕中俄地方和企业交流合作,服务共建“一带一路”与欧亚经济联盟对接,充分发挥举办地的东北亚核心、中俄全面合作重要承载区的优势,广泛邀请中俄两国及第三方国家地方和企业参与,促进国际市场、资本、技术等全要素互动交流。
       诚挚地邀请您参加第六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和第三十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共享商机、共谋发展,我们将为中外展商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